close

 

記得剛自學校畢業, 找到第一份工作時, 就有人告訴我: 女人18歲起就應該開始擦玻尿酸保濕美研霜. 等到第一道紋出現時, 一切就太晚了

因此 開始了我跟的不解之緣. 各大品牌眼霜從保溼, 除黑眼圈, 草本, 緊實.. 試過不少品牌 

直到葯師妹妹介紹我用最頂級葯妝級PURITAN'S PRIDE -玻尿酸保濕美研霜 系列後.... 我就再也不想換其它品牌了

好好用.... 高濃度醫葯級-玻尿酸保濕美研霜被譽為玻尿酸教父. 我使用短時間就感覺到緊實, 拉提. 所以就算價格有貴些,我也不想換(一般

專櫃化妝品級, 不能做到

10%.....效果差很多的呀). 

 

http://www.togowant.com/index.php?route=product/product&path=72&product_id=273

在台灣的百貨公司曾看過小小的專櫃...但是價格真是嚇一跳的高... 保養品的勞斯萊斯...

幸好我在美國買便宜多了..... 快快上網補貨....

HERBAL AUTHORITY極緻左旋C嫩白精華液

成份: 10%去氫型左旋維他命C、左旋酪氨酸、礦物質鋅

 

http://www.togowant.com/index.php?route=product/product&path=72&product_id=275

 

我的使用感想: 高濃度左旋C, 有效明亮肌膏, 淡斑, 緊實毛孔,拉提皮膚. 是屬於液狀產品, 打開後接觸空氣後會有正常維它命C氧化變黃的狀況.

初期用時,稍稍有刺痛感. 是高濃度維它命C在作用... 

對於喜歡清爽型保養品的美眉, 建議全臉用的保養霜可以留在夜間當晚霜使用

 

 

纖體瘦身 左旋肉鹼,高濃度硫辛酸,CLA 維脂婷 , 葡甘露聚醣, 甲殼素 ,白腎豆Phase 2,唐辛子(辣椒素) ,亞馬遜瓜拿納,金絲桃, 聖約翰草 ,有機鉻,蕾喜減肥茶小包,蕾喜減肥茶大包,琉璃苣油,月見草+GLA,高濃度白高顆 (野葛根),魔芋+白腎豆雙效窈窕錠, 強效消水錠,活性乳酸菌(益生菌),

 

 

 

美體豐胸 琉璃苣油,高效膠原珍珠彈力素,高濃度白高顆 (野葛根),高單位蜂王乳

 

 

 

皮膚美白 免疫護肝 NAC半胱胺酸 美白錠,高單位榖胱甘肽,左旋C,輔酵素CO Q-10 ,

 

高濃度天然活性玻尿酸,高單位胡蘿蔔素 ,山桑子,天然蜂膠,蔓越莓&維他命 C + E,高單位蜂王乳,髮膚指甲美白配方,高單位胡蘿蔔素 ,山桑子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